close

這次也被選中想要試用的產品 :-),喬西開始留長髮了,所以對於頭髮的保養會再多花一點點點點的心思 XD,總不希望呈現的是乾燥、受損、枯枝的狀態 XD

這個網站「摩拉達美」和許多企業合作,你有機會以優惠或是免費價格取得產品的試用,而其品質真的也不錯因為都是知名品牌 :)


 

這次喬西體驗的產品是LA BEAUTE' 公司的 REVEUR洗潤體驗組,這款商品目前僅在日本上架還未在台灣販售,而喬西獲得的是 芮芙茹 水潤光澤洗髮精+護髮乳。

其實喬西不太愛太多香精的產品,因為會一直圍繞在身邊那種化學味道讓我很不舒服。但他們家的商品讓我驚訝的是先使用了洗髮精部份還尚未用到護髮乳的部份,觸摸頭髮時就已經有護髮乳的柔順滋養膜的感覺,當下還以為我拿錯商品試用,再次看包裝時確定自己是使用洗髮精部份。

而他的香氣帶點莓果對我來說挺香的,可能我個性比較中性平時選用的商品能盡量沒香味就挑沒有的,這種比較女人甜甜的香氣我一直不時的聞到,會放比較多注意力在上面但其實也沒有不好聞,只是感覺自己的身份變了有點不適應\\*^o^*// 

隔了一夜起床後,第一個味道又是那甜甜帶點莓果的氣味,但令我放更多注意力的是頭髮保溼的程度很高唷!並且摸著自己的頭髮柔順的感覺很舒服,我是一個不愛吹頭髮的人但一覺醒來髮質蓬鬆(不是爆炸)且帶有光澤,看看他們的商品成份三種滋養成份再加十四種天然植物精華,加上豔麗的包裝也是一款很有質感的商品,女人有時不就該犒賞一下自己讓自己放鬆、享受一下 (= ̄ω ̄=)

而對於他們標榜著不含矽靈Dimethicone (Dimethicone Copolyol(矽氧烷乳化劑))的成份,因為不知這個成份到底有何影響,因此以連結到其他網路家的文章說明,也希望各位可以前往去看看這些內容,對於日常生活用品的購選有多一分的了解。

但對於該廠商的商品以天然成份取代化學滋潤成份這點我是給予高度的讚賞 :-),也希望有更多良心商家出現!

什麼是”矽靈”???

10440624_10152893940189018_6600554706186754668_n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