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拳天下搏擊俱樂部」選手為「武林傳奇5」作最後準備

2011 年 7 月 12 日

ctt_-_group_460

「拳天下搏擊俱樂部」將會再一次成為「武林傳奇」中最具代表性的隊伍之一﹐因為她將會有三位隊員於「武林傳奇5」中步上擂台。「拳天下搏擊俱樂部」已經被視為中國內最頂尖的綜合格鬥團隊﹐但他們的最終目標卻是要成為亞洲區內最頂尖的綜合格鬥團隊。

姚紅剛現在是首位參與「武林傳奇」冠軍賽的中國選手﹐將會與韓國的趙南珍爭奪「武林傳奇」雛量級冠軍頭銜。趙南珍是位不能被輕視的對手﹕他比姚紅剛年輕十年﹐並與裴明聕梁海俊及金東炫一同於韓國著名的Team MAD綜合格鬥隊伍訓練。不過﹐中國摔跤大師姚紅剛表示沒有感到壓力﹕「趙南珍沒錯是比較年輕和速度較快﹐但他沒有應付擅長中國摔跤選手的經驗﹐我認為他會被我的力量和技術嚇一跳。我將會成為『武林傳奇』首位來自中國的冠軍。」

而他的隊友李景亮牛小強的 一戰則可能是一場讓李景亮有機會成下一位次中量級冠軍挑戰者的賽事。牛小強在之前的「武林傳奇4」中擊敗了「拳天下搏擊俱樂部」選手王賽﹐但李景亮對勝出 這場比賽依然信心十足﹕「牛小強或許正在泰國與當地一些頂尖打擊選手一同訓練﹐但我的打擊技術已經到達一個全新的境界。您將會見到他這位泰拳選手在嘗到我 重拳的滋味後馬上改為以抱摔進攻。」

另外﹐雖然獲得了當晚的「最佳賽事」殊榮﹐王賽之前與牛小強手的一戰中以一致裁定落敗﹐而今次他將會打算以壓倒性的表現從這一敗中反彈過來﹐迎戰日本選手濱村健。王賽非常渴望能在與濱村健的這一戰中代表自己的國家及訓練隊伍﹕「他是一位不害怕與我面對面以拳頭硬碰的對手。中國對日本。散打對空手道。我認為這會是這晚大會中最精彩的賽事﹐而我將會以獲得『最佳擊倒』殊榮為目標。」

arrow
arrow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