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反擊 三大A咖男星同台飆戲  全美女子格鬥冠軍 首度登大銀幕  格鬥界第一美女 吉娜卡拉諾吸睛

2012/1/7  黃依玲 報導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動作片卡司非常堅強,網羅麥可道格拉斯、伊旺麥奎格、還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一線男星;而女主角也大有來頭,不僅外型性感火辣,還是全美女子格鬥冠軍,打鬥戲全都親自上陣。 
神秘女特務被組織出賣,成了國際殺手的頭號目標。

奧斯卡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最新動作片,請來麥可道格拉斯,伊旺麥奎格,還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一線男星,到底是哪位女主角,讓他們甘願當綠葉? 吉娜卡拉諾是電影新面孔,但這位女打仔,可不是普通的花拳繡腿。 

她是全美女子格鬥冠軍,打鬥戲全都親自上陣,拳拳到肉。 

吉娜外型冷艷性感,卻全身真功夫,讓男人又愛又怕。 

格鬥界第一美女跨行演電影,第一次挑大梁,不但秀火辣身材,也大展拳腳功夫,表現令人期待。


 

史蒂芬索德柏大讚《即刻反擊》吉娜卡拉諾

導演索德柏說:『我覺得卡拉諾就像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美艷、性感又能打鬥,但不同的是卡拉諾的打鬥動作都是來真槍實彈的,我相信她絕對有機會成為裘莉的接班人。』

刺激懸疑媲美諜報經典電影《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的開春動作鉅獻《即刻反擊》(Haywire),由《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奧斯卡金獎大導史蒂芬索德柏所執導,並由素有全美最性感MMA格鬥冠軍的吉娜卡拉諾搭配好萊塢一線男星共同主演,導演索德柏說:『我覺得卡 拉諾就像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美艷、性感又能打鬥,但不同的是卡拉諾的打鬥動作都是來真槍實彈的,我相信她絕對有機會成為裘莉的接班人。』而吉娜卡 拉諾則說:『拍《即刻反擊》讓我覺得最有挑戰的地方,是如何將指定的打鬥動作表現得精準到位,但卻又不會打傷我的對手演員!我是打格鬥出身的人,我出拳的 重量甚至超越我的體重,一拳打在身上不是開玩笑的。』

性感又風趣的卡拉諾不只豐滿身材讓同劇男演員傾慕不已,每天在片場的打鬥過招更是讓大夥排隊等著練習,男主角之一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就說:『你無法想像這樣的一個女人,你渴望跟她熱吻,更渴望跟她在沙灘上用真拳實腳來拼個你死我活,卡拉諾就是這樣的女人。』

日前接受訪問時,《即刻反擊》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兩的女生在大籠子裡互相打鬥,其中有個女孩的拳腳相當了得,另一個女孩 只有被痛扁的份,當時我就想,假設這個被痛扁的女孩是一位好萊塢的知名男演員,畫面將會有多好笑,所以我開始籌畫了這部電影。』果然在大導演的一聲令下, 好萊塢一線男星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查寧塔圖以及目前相當炙手可熱的麥可法斯賓達等都難逃被痛扁的命運,連曾獲頒終身成就獎的麥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都差點難逃皮肉之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即刻反擊》新春全球同步火爆上映

《即刻反擊》將成為2012年開春最黃金級卡司的火爆爽片,由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挑大樑,親自挑戰高難度特技與近身搏鬥場面。

由《瞞天過海》系列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最新打造,拍攝場面橫跨全球、情節曲折懸疑、動作刺激破表的最新電影《即刻反擊》即將於明年開春1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

本片由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挑大樑,親自挑戰高難度特技與近身搏鬥場面,性感又俐落的火爆演出超越所有花拳繡腿動作女星,搭配完美的超強一線男星卡司麥可道格拉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伊旺麥奎格、查寧塔圖等人,讓本片成為2012年開春最黃金級卡司的火爆爽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伊旺麥奎格為演《即刻反擊》遭毆鼻

女主角吉娜卡拉諾的性感身材讓人期待,日前她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說到:『跟我約會的男人都很喜歡測試我的武術與格鬥能力,但往往我都會讓他們汗水盡濕的離開。』

2012年開春第一部激爆腎上腺素的動作電影《即刻反擊》 (Haywire)即將於1月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由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以及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等好萊塢一線男星共同主演,並由全美格鬥技冠軍,同時也是性感模特兒的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挑大樑領銜,刺激懸疑媲美諜報經典電影《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在《即刻反擊》中有許多精采對手戲的伊旺麥奎格與吉娜卡拉諾,在電影開拍前就已經秘密集訓了一段時間,伊旺麥奎格說:『我本來就有看 MMA綜合格鬥,所以我很清楚她能讓敵人掛彩的程度,有一次我們倆在對戲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她的拳頭不偏不倚的落在我的鼻子上,我鼻血流了一整天。』

除了拳拳到肉的火爆刺激之外,女主角吉娜卡拉諾的性感身材更讓人期待,日前她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說到:『跟我約會的男人都很喜歡測試我的武術與 格鬥能力,但往往我都會讓他們汗水盡濕的離開。』如此火辣性感的格鬥冠軍,不但有漂亮臉蛋更有性感身材,對於這次能參與電影《即刻反擊》的演出,她說: 『我很愛諜報片,更愛諜報動作片!但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暴力的人,《即刻反擊》不只有動作,也充滿懸疑、刺激跟緊張。』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美國綜合格鬥技(MMA,Mixed Martial Arts)女子好手吉娜(Gina Carano),是近來人氣最夯的運動員,去年不但與好萊塢影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等人拍電影

從還沒進入MMA界起,吉娜在娛樂圈便一直受到注意,06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影集《Fight Girls》,至今年為止,電視及電影的作品共10部。

最近即將登場的是1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即刻反擊》,與伊旺麥奎格、安冬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同演出。

吉娜曾替《MAXIM》雜誌拍攝性感照,近來更為《GQ》拍攝一系列突顯她「波神」特性的寫真。 吉娜日前被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2011年全球最正臉蛋之中,名列第73名,同時也是100位美人中唯一一位運動員。

MMA 格鬥乳神 吉娜

2012/01/11 06:00 綜合報導     地區:國外報導

  All eyes on her. Mixed martial artist fighter-turned-actress Gina Carano hit the red carpet with her co-stars for the Los Angeles premiere of "Haywire," which has a plot that centers around her physically demanding lead role as Mallory Kane.

   Directed by Oscar winner Steven Soderbergh, the action thriller brings other great talents including Channing Tatum, Ewan McGregor, Michael Fassbender, Antonio Banderas and Michael Douglas, to complement the actress, who is also a former mixed martial arts champion.

   Ewan Mcgregor: "It is almost like between the punches and the kicks, the way she re-adjust her body weight is totally the way of a fighter and it would be very hard to recreate that. I would like to think that I could do anything. But,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that she is a fighter that is very interesting to watch"

  "Haywire" tells the story of Mallory Kane, a super-secret spy that is hired to complete one last job for a faceless organization, that's responsible for carrying out operations in the dirtiest, most dangerous corners of the world.

   She finds herself double crossed and betrayed by her own people, as she battles against other highly-skilled assassins to stay alive."Haywire" is slated for release in the U.S. and in Taiwan on January 20th.

(Courtesy: Relativity Media)

arrow
arrow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