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3 全國柔術公開賽 Taiwan Jiu-Jitsu Open

被點名要參加比賽,心想:好吧...這是考試。

再加上上一次的日本行,專業的裁判和永不放棄最後逆轉的選手,讓我也想為自己的學習心態有所改變,他們的深刻印象一直無法忘卻。

undefined

找想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積極訓練的一次吧,雖然沒有猛烈式的訓練,但是盡可能每天維持進教室保持接觸巴西柔術,每天每天感受一下柔術的互動,不管是和孩子們練習或是和夥伴們的演練,漸漸的身體也較習慣突然來的變化。

在報名時看著自己的年紀,唉...是MASTER 2呀果然歲月不饒人,但是訓練夥伴跟我說我只能打ADULT一途,反正以往的女生都很少人報名參加,所以打哪一個年齡層似乎也沒啥關係,就參賽吧。

但萬萬沒想到,女生人數不斷的增加、不斷的增加,2015年來到了歷史新高!算了,反正都報名了也沒什麼好想的,就繼續練習吧。

當賽程表一出來,我的臉小綠了一下,如果我真的想打到最後,總共有六場賽事得進行,我苦笑的對小笠原老師說,先生您對我真好....,他只拍拍我的肩說:你可以的。

2015 TJJO Bracket 1 White Adult-page-0042015 TJJO Bracket 1 White Adult-page-005


這次比賽的同時仍需要為該活動工作,很謝謝我所有的工作夥伴,因為當我在備賽時,真的沒有太多的心思和腦袋瓜去想其他的事,還好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流程因此互相支援的很順暢。

undefined

在過磅的最後一刻,我和蚊子才匆匆忙忙的衝去換道服,還好我們都沒有減重的問題 (OS. 天啊...要是我報的那個量級還有減重問題,我應該會先切腹...)

undefined

也謝謝我姐姐為這個比賽把工作排開,協助攤位還幫隊友綁辮子。

undefined 

醫護組的貿哥,有他在的地方我都很安心 (PS.他單身 :D)

undefined

本來覺得自己要打很多場,好像會有點累,但是看到男生的場次,就覺得我是輕鬆的@@b

本屆我的偶像瓜哥!

總共打了9場賽事,他FB還笑說很划算,平均單場144.XX元;這次他的OPEN CLASS (無差別賽事) 後半段陸續遇到了102公斤的阿籦、9X公斤的猴子、9X公斤的沛修,以一個約60公斤的人來說,直到最後一場賽事才以優勢輸給對手,真的令我敬佩!

體重差距是其次,他的技巧與控制使得多他30公斤以上的選手也沒有太多甜頭!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的二場賽事,執意想做某些技巧而完全不聽夥伴指揮,固執的很...然後又屢屢失敗,把夥伴們給急死了... 拍謝!拍謝!

以下照片為示意圖,應該不是我的場次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賽過程中聽到為我大喊加油的兒童班ANDY,整個精神都來了!

undefined

本次賽事中心情最輕鬆的一場,就是和自己夥伴的比賽,我們一樣很認真在競賽,而且還有偶像凱哥來執法  :D

undefined

在上場之前Joe來跟我說,喬西如果你贏了就有一套GI,GI在等著你加油!頓時我眼睛都發光了 

最後一場賽事是我第一場的對手,我們看著彼此笑了笑...

由於賽事都差不多結束了,所以場邊變得較安靜因此所有的聲音又更清晰了些。

聽到我的老闆、夥伴們不斷幫我下達戰術,最後一句WARREN對我說你想做什麼就自己決定,突然間心情放鬆了許多。

undefined

超固執der....夥伴跟我說,好還你有贏,沒聽指揮就算了 :P

undefined undefined 

呼... 謝謝夥伴的協助與支持,平時的練習、修正、加油打氣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我在比賽場上不太受控,但是你們依然支持著我,由衷的感謝!


2015-12-19 台灣巴西柔術學院 升帶活動 Belt Promotion

又來到一年唯二的升帶活動 Belt Promotion!

這次擁入了更多的學員,但依然有部份學員無法到場,期待有大圓滿的一天 😀

在升帶活動前是我們的選手練習時間,在固定課表上這是我們不變的自主訓練,據說總教練Makoto要再回到訓練戰場,各位現役選手們和未來選手們加油啦!

升帶活動前的前置準備

大夥兒們對BJJ的熱情不論何時都是滿載

越來越多的孩子們也在這裡練習 (還有另一半的學員不克出席...可惜...)

接近升帶時刻,開始爆炸的教室~

台灣巴西柔術學院元老級~ (右123),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也沒有現在的台灣巴西柔術學院

石牌剛術,最認真的一群!!真的是從週一至週日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又是密密麻麻的學員們,超過120人在學院裡一字排開也挺壯觀的!

12373183_10153151944872397_5342838687837888117_n


好戲開演啦!升帶活動開始了!

首先恭喜兒童組 白帶一槓的孩子們!
台北館 Mick、基隆館的孩子們

上一次BETTY第一個被點名,全場的尖叫+歡呼聲,嚇得她花容失色。但是Mick就很鎮定的走出來迎接他人生中的第一槓!

接著兒童組 白帶二槓
Bill, Neil, Andre, Josh, Betty, Andy, Gabriel, Lennon

BETTY這次看來是準備好嘍!才喊出前二個字,她就把身旁的哥哥們推開,往場中間跑去了!

白帶一槓
Antinori, Joey, Elaine, Lily

都是新學員來著的,並且Elaine在這次比賽中拿下漂亮的亞軍成績!

白帶二槓組
Tin, Fumika, Joee, Jones, Dennis, Aikes, K.C., 順清

這幾位也是學院中的常見君!恭喜他們!

白帶三槓
Sabina, 蚊子, Kelly, Pan

尚嫻在本次賽事中也拿下好成績!而蚊子姐果然名不虛傳,掌聲+尖叫迎接她出場!

白帶四槓組 (白帶四槓又累積了一池…下一次看來又是精彩的活動!ㄎㄎㄎ)
基隆館 Benny, 小Chris, Bryn, Monkey, Isaac, 杏青

在坐位區也還有一票白帶四槓,除了準備新的挑戰、考試到來,我的皮鞭也會準備好的!(猴子你別跑!)


藍帶一槓組
Johnny, 基隆館 John, Ethan, Jack, 晏小姐

藍帶二槓
恭喜Dominique獨得!

藍帶四槓組 – 各個實力驚人!
Yo, David, 阿貿


紫帶一槓
JP, Sia

紫帶二槓
Dominigo, Zack

紫帶三槓
由Peter哥獨得!

紫帶四槓
恭喜陪伴台灣巴柔成長的Eric, Isaac


本屆新科藍帶
Draco, Josie, Jeremy, 基隆館 Nic, Jordy, Joe

當被叫出去的那一刻,我跟瓜哥都在想...場下有一群惡狼等著啃喰著我們...

是祝福呀...是祝福... 等我先唸段經...

undefined


本屆新科紫帶
由Howie獨得!


孩子們跟著大人一起到活動最後,贊賞他們的耐力與高活力的配合度!

感謝本日攝影師 Jerry C, Eric 和白帥帥
(右一)

和不斷正向茁壯的學院生活著是件幸福的事!




照片來源 / 相簿集: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0153813000839784&type=1" target="_blank">2015年12月19日台灣巴柔昇帶派對</a>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bjjplayer.tw/?fref=ts" target="_blank">BJJ PLAYER 巴西柔術玩家</a>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bjj/" target="_blank">台灣巴西柔術學院 Facebook 社群</a>
<p><a href="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Oeg_QlX_IUKe8Z2NntVWNNO1OWwL3n6z4qojSu7Td1MIagseaGhY114d_JCcsdEQ?key=RGR1bmdGVDRrX2haVUlQQnE3OFZHaVlzdDBWaHln" target="_blank">台灣巴西柔術學院 GOOGLE 相簿</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