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少說有三週了吧...

自律練習從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結束後就開始了...

有被問過以下問題:

1) 什麼是自律練習?
2) 又有比賽了唷?
3) 你為什麼不休息,下場比賽不是在明年?
4) 自律練習的時間是在什麼時侯?
5) 我不能配合時間怎麼辦?
6) 有無副作用?

7) 到目前為止的心得、收穫?


嗯...我想...這麼說好了

1) 自律練習是自我訓練的一個方式,之前邱教練有安排一個自我練習的表列,簡單來說就是自己照表『操』課。

2) 又有比賽了嗎...嗯...散打王算吧...雖然跟我只是間接的關係...

3) 沒錯!全國散 打搏擊錦標賽結束了!雖然沒有得到想要的名次,但我可以開始增加運動時間,不管教練是否還會讓我去參加下一場比賽,我還是可以修正這次比賽不足的部份,而 且學習不是為了比賽而比賽/練習,讓自己是完完全全享受這個運動的!不要讓自己因為個人的慾望、利益而模糊了運動健康的本質

4)
目前我【揪團】的時間是在星期日早上七點半時,之後可能還會增加星期六早上七點半的時間,至於為什麼這麼早,是因為...之後還有其他武館的課呀所以就選武館空檔的時間去練習。

5) 我覺得這個練習是個人意願,沒有強迫性啦!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平時多排上課時間就好啦!必竟有專業的教練指導、修正自己沒注意到的姿勢或技巧是『非常、非常』立即且有效果的!比自己想破頭的來得好上....一百倍起跳!而自己在家時也可以做些簡單的練習、拉拉筋或仰卧起坐之類的!

6) 今天和以前的主管見面,我們聊到在武館運動的副作用是什麼...我們一致有共識的結論是。。。『會瘦,而且規律的運動很難復胖』。。。

7) 除了...體力開始恢復外...梗犬覺得心情恢復到之前很優的狀態

另外...還有...最近自己又開始聽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想起十幾年前自己曾經去學過街舞,但當時從未發現何謂節奏,我根本聽不出來音樂中有節拍這一 回事... 舞蹈老師 COOL MAN、BOSS (他們是TOKYO D.(歐陽菲菲的舞群) 的Dancer) 也拿我沒輒...

現在,聽著音樂然後開始做著每一個拳腿動作,或是在收操時撥放不同的音樂類型,雖然我的節奏感不是挺好的,但心境卻是有別以往的!自己會覺得很自在,很開心!這對我來說,是另一種結合不同元素的練習,頗有趣!!反正來運動對我來說就是要開心嘛!



之前去看 第二TAIPEI DANCE DELIGHT 日本世界盃街舞大賽,各種不同曲風的舞蹈表演讓人目不暇給,並且完全跟著舞者一起律動!



當舞結合武術一同呈現時,則又是展現出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延展張力...但重點是真的打好武術動作,而不是花拳繡腿隨便比劃一下唷!



這是之前看城仔演唱會偷拍的。。。但演唱會現場他的舞蹈與不同力道巧勁、肢體伸展的結合展現,頗有戲劇張力!!



小巨蛋。。。是坐無虛席的狀況!我要我們的MARTIAL ARTS也是和這個畫一樣!熱情滿溢!超級HIGH TONE!成為全民運動!



哈哈...拍謝哩...人走到哪...拳也要打到哪...謝謝畫中二位大力配合我.... ㄎㄎ

跟著梗犬喬西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