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妹妹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得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哇哇哇哇哇哇哇...)


雄雄憶起17歲那年意氣用事...

那年夏天...一個人隨著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陌生人...

一同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國度...

從不認識到幾乎朝夕相處...


也不知當時哪來的勇氣...

帶著一口國中英語就去冒險...

不同的人種、不同的語言、不同的地理環境、連時間、食物也不同...

印象最深刻的是
時間

為了抵抗傳說中的時差問題...

我不管到哪...

只要太陽昇起→就是醒著

只要太陽落下→立刻睡著


因此,從台灣下午出發...歷經16個小時到他鄉

已在使用國光號椅子的飛機上睡了...(扣掉吃飯)13個小時...

到了那裡...是晚上1100左右...

依照我給自己的公式...沒有太陽 = 繼續睡@@b


在那裡我待了半個夏天...

乾燥的空氣、乾淨的環境、熟悉的陌生人、美麗的海邊...

走到滅頂再被海浪打回來的感覺很有趣...

在水中翻滾好像自己是個很利厲的舞者...

清澈的海水...和水中生物一起享受...

真的很有趣...

問自己還想不想再去一次

我會說;『會!再烤成一次黑人^^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