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生活抒發...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斷的再刺激,讓我一整個火大且還越燒越旺...
很久沒有這樣氣這麼久了...應該是說...每天都有生氣的點...

負面的溝通讓我一整個想要大爆炸
但事情不能這麼處理...
因為不會變更好...
所以當下又要把情緒轉移好好的講...
還要舉例讓你看到可能性
結束時我以為就從此風平浪靜...
但或許是環境也讓你不斷的被活化...
所以又再度上演...只是改成其他話題

我的媽呀...
我也知道世界每天在變
我也知道人生有很多起伏
拜託...我也是人呀...
不管哪來的...我現在是個『人』

你可以選擇難過過一天,
也可以選擇開心過一天,
事情是有解決方法的,吃藥、麻痺自己,
我就不相信這樣能解決...

二個想法不同的人...
又無法真的達成共識時
你說對方遷就你,你也會遷就對方...
啊如果對方不讓步...是打算上演警匪片嗎?

這種不是發自內心付出的相處模式...
帶著一堆但書過生活,我覺得很累...
我不想這樣過,我也不打算這麼渡過我這生,

就停止吧...

對不起我不喜歡太負面的人,
要嘛我覺得你很煩,要嘛你被我魯死...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