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一天起到回國前,我一直覺得我過著50%的人生,不敢說出那個黑暗的我,不敢承認另一個反面的我,但卻入戲越來越深,搞得自己也不敢再正視自己。

完整的進入工作狀態,是讓我最放鬆、最專注、最自己的自己的時刻,所以當我想找回自己時,陷入瘋狂的工作狀態,也會讓我充滿能量,我想…在那一刻也可以逃避討厭的一面吧!工作結束後,滿滿能量再給自己氣去告解。

面對自己黑暗面時,有時擔心很丟臉,尤其對於自己,但想要是陽光的人,就得處理…但往往還是寬恕了自己。

趁著出國,一方面好好學習別人的長處,一方面重新整理自己;之前的寬恕果然讓黑暗持續擴大版圖,這次我卻發現這念力設定強而有力,勢不可擋!果然就出現讓我可以狂砍喬西惡魔的寶劍!


我活在陽光下!

我擁有屬於我的一切!

我創造我的世界!

我活出我的專屬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