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接到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師爺的一封信,而向老闆排了假並和武館幾位夥伴一起去上『C級體適能教練講習』。在課程的第一天上午,喬西就覺得賺翻了!!天啊!這課程內容實在是學到太多太多運動時該有的知識和技術,而講師們都很盡心盡力的把自己的寶藏大力的分享著,心中無限的感激在迴盪著!

託隔壁新鄰居裝潢的福,讓我不得不好好的再保養這些重訓器材,以前看到這些重訓器材,說真的也只是玩玩,不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也不知道用了之後的效果如何,更別說會注意到他究竟長什麼樣子了....就只是...使用它...


【飛輪】

今天在保養每一個武館的重量訓練器材時,腦袋瓜中不斷浮現著在上體適能教練課時,講師所有說的知識、技術,和各個部位肌肉群透過重量訓練器材的訓練方式,吼...越擦越開心,所有的訓練畫面不斷不斷的浮現眼前,突然間喬西發現了好多小卡榫,哇...原來在這些器材上還有這麼多隱藏的空間,原來...我以前什麼也沒發現,那種像挖寶一樣的感覺讓我越做越開心^_^



【史密斯】

並且在課堂上所學到的各個肌群訓練,例如像上胸肌、下胸肌、肱二頭、肱三頭、肩膀、背部、手臂、腹部、臀部、腿部還有核心肌群與其他小肌肉群等等等的訓練,這些你想得到的肌肉加強訓練,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裡的重量訓練器材,全都足以提供各個肌肉群的茁壯加強,吼...又是一整個開心!原來咱們家是麻雀雖小五藏俱全呢!

超級讚的啦!



【啞鈴組&藥球】

同時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去接觸每一個重量訓練器材,以前我只會就我覺得我會拿的,或是誤以為我懂的來試用,但現在因為知道每個操作器材的要領,所以邊保養的同時也很開心的測試起來了呢!


【CABLE 雙臂交叉訓練機】

正確的知識會產生正確的技術,在教練講習的課程中不但學習也練習了很多實用技巧,甚至還包括飲食管理的體重控制規劃,現在在看看咱家武館邱教練的用心規劃,更決定要讓來這裡好好運動的夥伴們享受豐富交換!



【學員休息區&遠方的四人訓練機和瑜珈球】

喬西已結業教練課程了,接下來就是大力推廣體適能的活動,因為想變瘦、變壯、變有力、變緊實,搭配重量訓練器材的使用效果會更好也更快,女生也不用擔心會粗壯,因為只要正確與適度的使用,只會大大的加速與加分,吼...想到又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