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隔了一個星期....

本來要去吃超好吃的早餐...但也因為有事要忙而無法前往...



趁著台北格鬥運動館辦健行活動...

再早也要繞去吃那夢幻的美味早餐....黃阿姨~~我來了~~



這次我點的是...「鮪魚蛋香米捲+培根蛋香米捲」及來此必點的「豆漿」

一直好奇這早餐到底是啥滋味...

因為人太多、太忙,這道可是不出菜滴!

超幸運+幸福的人...嘿嘿...有機會品嚐到這美味的早餐!



做工挺繁鎖又耗時的米捲,讓黃阿姨和我真的只能「等!」

當配料、主菜全部備齊後,就是要用小火去煎...等到表皮呈現金黃色時再翻面煎...

一切都急不得...就是耐心地等待美味出現!!



鮪魚蛋香米捲

說起蛋香米捲...真的一點也不誇張,色香味一併俱全,讓人咬了一口就忍不住再咬第二口...

濃濃的蛋香之間還傳遞著海苔的鮮味,而鮪魚在口中化開的柔和美感....讓人吃完就想舞動雙翅....

如果小當家在這....我想拿扇子的美味小姐會立刻跳出畫面來,並且大大的字幕打著「好」字!





培根蛋香米捲

享受完了海味,怎麼能忘了山珍呢...

帶有咬勁的培根,搭配著粒粒分明、香Q且飽滿的糯米,以及香氣十足的蔥蛋,真是一絕!

這種人間美味怎麼能錯過呢!





來到這裡沒點豆漿...那就太不應該了...

沒有過多用來掩人耳目的糖份,只有恰到好處的香甜又滑順的豆香,清爽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就給他多喝了2杯...





經過西門町請你留下你的胃....

特別走趟西門町保證讓你下次還會再繞路過來...

就讓這美味一直持續下去~~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吧!



延伸閱讀:海盜全餐飯糰...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