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C澳門賽成功落幕,康李勇奪綜合格鬥王殊榮

2012年11月12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UFC 澳門賽:佛蘭克林 VS 康李」 10日深夜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康李使出一招難以抵禦的揮拳將對手佛蘭克林打敗,以漂亮俐落的一擊勇奪備受注目的冠軍寶座。此令人引頸以待的大中華地區首屆UFC賽事並沒有讓在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的觀眾失望,在八角籠 (Octagon) 對陣的九場主及副賽上演了大量令人屏息靜氣、熱血沸騰的精彩格鬥技倆。

對於他能於是次激烈的比賽中奪冠,康李表示:「我們都為這五個回合作好準備, 而我也只是揮拳撃中他的頭部而致勝。我覺得我不僅代表了中國觀眾,更加是全球所有亞洲人,我在這個比賽中全力以赴,而我亦成功為亞洲的朋友贏了冠軍殊榮。佛蘭克林是我一個很棒的朋友,我很感激他沒有大損傷。」

全球最頂級的綜合格鬥組織 UFC 享負盛名,所舉辦的賽事均吸引大批觀眾入場觀看,曾在全球一些數一數二的大型綜合場館及體育場舉行的賽事,門票亦告全部售罄。而UFC組織計劃星期六的賽事只是未來將會在中國舉辦的芸芸UFC活動的首部曲。UFC組織已於過去數年在國內逐步建立了強大的粉絲群,現時人數更已超過二千一百萬。而UFC賽事在國內亦是最常出現在電視上的體育聯賽,UFC選手同時位處中國社交網站上最受關注的運動員之列。

這場精彩的賽事於金光綜藝館吸引了數千名現場觀眾,多位國際知名人士亦出席UFC 澳門賽,包括國際知名武打巨星及混合武術家甄子丹。甄子丹是代表澳門威尼斯人UFC 澳門賽的形象大使。他聯同集演員、導演、製片人及混合武術家於一身的吳彥祖出席賽事。

金沙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愛德華卓思先生表示:「今次的賽事對UFC、澳門及中國來說都是歷史性的。我們公司一直致力為澳門帶來世界最頂尖的娛樂表演活動,而是次緊張刺激的綜合格鬥技倆展示正是我們在路氹金光大道的綜合度假城所提供的精彩娛樂選擇的一部分。透過這類世界級娛樂節目,澳門將打造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UFC亞洲部執行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馬富生(Mark Fischer)先生說:「除了澳門威尼斯人外,我們沒可能找到比它更好的合作夥伴和比賽場地。我們兩個團隊緊密合作將刺激無比的UFC賽事獻給今晚蒞臨此地的上千計粉絲,以及上百萬的電視觀眾。UFC的首個中國主賽事取得了空前成功,而我希望藉此感謝各選手的全力參與,以及UFC組織和澳門威尼斯人的每一位團員。UFC粉絲亦要密切留意將來我們更加多的精彩賽事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屯 美食 川前屋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