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己的部落格時,回想當初真的很奇妙,從一個國文幾乎被二一的傢伙,在美國管理學院在台分校工作的人,變成以撰文和行政管理為主軸工作,從文跳到武的大轉變這一切真的很奇妙!自己的書櫃從滿滿的勵志、小說和管理學,漸漸地被網路經營、繪圖教學和運動解剖書籍給攻佔,這變化真的好大...

 

還記得要從工作五年的學院離開,自己的信心滿滿、能量滿滿,想做很多的事,想把很多理念和想法付諸執行,很高興我一直走在這條路上;但說真的...有苦有樂,學院是個神奇的地方,不知從哪吸引來一群有相同理想的人,我們曾經抱著個位數的週薪過生活,我們有爭吵也有鬧彆扭,但是就算是超時工作大家也樂在其中,因為我們彼此坦誠相見~哈!可別想歪了!

那時我跟我的爸爸說,在這裡一切都太美好了,像個小公主一樣被保護著並且安穩的活在象牙塔中,我有著不服輸的個性,我想去外面的世界待著,我想找到更多值得的人,也許我只是這大世界拼圖的小小一角,但找尋值得的人這股衝動和喜悅讓我停不下腳步!

 

就在這一念之間我來到了武術的圈子,其實光鮮亮麗下的外表未必都表裡如一,但是,來這裡的人絕大部份都是充滿能量的,你不會看到死氣沈沈的人,並且知書達禮的人更是多到數不清,充沛的活力吸引了這些人的聚集,曾聽人說武術的圈子很小,說真的如果只是狹隘的看他還真的很小...,但若把頭一轉看看另一端潛在的待開發區,你會發現它有著無限想像大的與無限開發的可能!

有好的環境當然也會有不好的環境可以來做對照,開口對罵嗎?好像沒這個必要...因為我相信邪不勝正,哇哈哈哈!拿來當腥風血雨的連續劇來看就好,不然呢?有這麼多時間怎麼不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呵呵呵!回頭看看我身邊一大群可愛的朋友們,看著一張又一張各個時期的合照,又讓我笑得合不攏嘴:D。真的耶...一步步累積了很多、很多的真心朋友,人脈廣大的長輩們,在踏出學院後曾經有好一段時間想放棄,但...薄臉皮+死脾氣的我決定繼續往下走,感謝我的薄臉皮!才有機會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地區認識這麼一大群獨特的朋友們!當你失意時跳出來的是他們,安慰你的是他們,默默支持與鼓勵的是他們!而且可愛的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說著不同的語言和話術,卻都同時給你滿滿的加油聲要你繼續加油不要放棄,此刻躺在幸福的搖籃中。

離開幾年後爸爸曾再來問我,玩夠了沒呀要不要回去,我跟他說我還沒玩夠我還不想回去,漸漸地爸爸就放任我去玩耍,我相信他知道我過得很快樂也不想離開這個圈子,因為在這裡我交到好多、好多、好多的好朋友,也許一開始是工作關係但我們最後都變成了朋友,也許大家在不同的地方繼續運動著,但我們還是彼此分享生活樂趣的好朋友,並且這感情是持續不間斷的,愛你們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