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BLOG部落格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幾年下來的文章、隨手寫怎麼那麼多...orz,而且再重看一下又有新的感受又覺得可以再多加些文寫與心得,好累呀...但又好開心。

並且再度回顧過往的時光,時間只會繼續流逝僅管無法再重返但是卻留下美好的點點滴滴,這段時間雖然已不會再倒轉但知道好友們都過著精彩萬分與充實的人生時,就覺得心滿意足也感謝這些美好的相聚。

這段旅程很高興有你們的相伴,縱使已成回憶但也卻因此讓我再茁壯與成長,每個階段總以為自己真的長大了,但一到了叉路口需選東西時卻又發現我還有好多要學習,頓時想著你們的時候會有點感傷和失落,不過也是因為想起你們才讓我覺得繼續往前好值得,不知道下次相遇、相聚會是何時,但我很謝謝你們在這段路上相陪與支持。

追富堅老大的動漫也好多年了,他停刊再重畫我就再看一遍這次獵人終於完結篇了,可是我好想再看他們的故事好想再知道他們後續的發展,完結篇時金對小杰的一番話讓我有了更多的回憶與思考:

「強大」的不是達到目的,而是達成目標中間所經歷的過程與獲得的友誼!

你有朋友嗎? 你有很多朋友嗎? 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嗎? 你有信任你的朋友嗎? 你有對你的朋友真心嗎? 你有幫助很多朋友嗎? 你有把他們當朋友嗎? 我思考著...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景,也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也許只是對眼的一個點頭,他們對我來說都會變成朋友,很好笑吧...,有時我甚至叫不出名字或者我根本不知他們的名字,但你卻知道那個友誼的感覺對了!並且你也會想把這份友誼的感動再傳遞出去,這是一個很美的交流!

失去朋友的傷心來得比認清一個人的真相還心碎...

每一刻的友誼都好珍貴並且珍貴的友情得來不易,不要過於自私為了短暫的歡愉去討好你要的人但卻去傷害更多的人

看似表面強大但總會有個弱點,這個好像犯罪理論一般...

在你/妳身旁的人會是真心的嗎?

來看點正面的 :-) 反觀在你週遭的夥伴們,這些無法買到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可以不斷地重生 (哇咧...改走不死系的就對了...)

有沒有覺得自己好幸福 :D,這些朋友都好可愛 :D

學習(辨識/感知/付出/平衡...etc.)這堂課我無法說它是輕鬆的,我也曾掉下很多眼淚再從跌坐的地上爬起重新咬著牙再往前,因為我知道總會有晴天!總是有好的人存在!總是有值得的人可以為他們再付出!並且這一路上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大家彼此鼓勵、打氣,相信事情總有一體二面但當你看著陽光面就能持續地把他擴大!

不論距離多遠,不管多常聯繫,當偶爾想起你們時臉上又會有懷念的笑容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