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世界青少年拳擊賽 冉俊賢奪銅

2013-09-16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一年級學生冉俊賢,今年在烏克蘭舉辦的青少年拳擊錦標賽中,拿下銅牌的好成績,教練柯文明說,這不僅創下台灣拳手的紀錄,也讓世界拳壇專家跌破眼鏡!

柯文明說,這次共六名台灣拳手出賽,其中五人先後被淘汰,成德高中的杜柏緯一度打進十六強,可惜在八強止步,來自花蓮的冉俊賢,身高僅一百五十二公分,身形較歐美選手矮小,卻一路搶進前四強,讓其他國家選手也刮目相看,頻問這名選手的來歷。

昨天凌晨,冉俊賢與地主烏克蘭隊選手爭奪決賽權,雖然足足矮對方一個頭,但仍不畏懼的積極出拳搶攻,雙方纏鬥三回合後,裁判分別給冉俊賢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七分,烏克蘭選手則拿下三十、二十九、三十分;得知以些微差距落敗,冉俊賢幾乎不敢相信,失望難掩,用手遮著臉,下台淚擁教練。

柯文明說,冉俊賢在出發前曾說:「我要用拳擊來證明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拿到獎牌。」能夠奪下這次唯一的銅牌,已經證明他「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ON 肯將拳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