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灣巴西柔術學院也一年的時間了,但這一年卻好像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從我踏入門的那一刻開始感受到了很多的友愛和照顧,Alan哥會大聲喊我的名字,Jerry C會來打屁聊天,其他的學員會給我暖呼呼的微笑,MAKOTO教練毫無保留的幾乎ONE BY ONE的指導我,而WARREN館長在我去看比賽的第一次就邀請我參與他們的聚會,而在即將結束的2014年裡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也讓我沈思並且也成長了一步。

今晚是TWBJJ的最後一"晚",我們已從上週六開始每堂課幾乎都留下最後一"課"的紀念,看著牆上一張張六年來累積下來的回憶而自己的身影也在這六年末端出現,教練和夥伴們也不時地拍照記錄著這點點滴滴,這感覺說不上來的溫暖+寂寞...,最後一晚大家依然準時出現來上課,教練也不含糊很細仔的在指導,感受得到微微地不捨氣息圍繞著。

整理柔術教室應該是所有搬家中最輕鬆的一環,因為愛乾淨和很有原則的Makoto教練把教室維持地井然有序,並且當一張張牆上合影照卸下後卻也讓我驚喜地發現,幾乎每張照片Makoto教練也註記著他的重點,教練的細心讓我不由得佩服了起來。

每年經常都會有海外訪客到來,有的是來台灣旅遊,有的是來台灣工作,有的時來台灣協助活動/比賽,有的則是特別來找教練續舊~~

 翻開照片的背面,教練為每張照片做下記錄

TWBJJ的夥伴們也陸續地分享著屬於他們的最後一夜與回憶故事~~

在這裡有著大家專屬的美好,專屬的記憶與專屬的幸福~~

我們新學院見~ 也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我們長久、穩定的享受這門武術運動~~

By Janet Wang

By Howie Lee

By 凱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