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犬」這是阿傑教練給我的新綽號,因為接近陽明盃比賽時...每天每天都是一下班就趕去練習,回到家後再繼續做武館的文宣品,加上節食減重,所以都是掛著超濃密、超圓滿、超實在的黑眼圈到武館,最終獲得這個稱號

陽明盃比賽其實我只是覺得我像個平常人一樣,最多是個活潑好動的猴子喬西罷了,在比賽中早忘光光在武館所學,只記得邱教練跟我說的,裁判一喊開始就衝;但....最近聽到越來越多...不得不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有那麼的......,我再玩下去....擔心嫁不出去中

珊玉:喬西你知道嗎,你第一回合一衝出去後,我旁邊男生就說...對方女生是不是搶你男朋友...

內地的友人:你很猛...很暴力...

ㄚ傑教練:這外號很適合你,衝出去後緊咬著獵物不放...

邱教練:亂拳打死老師傅

阿姐:對方被你嚇到了吧,不按牌理出牌

黑熊: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