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怪...

進行進階班的人幾乎只剩一群娘子軍團...男生咧...武館的男生不見了@@||

反而是初中階班男生很多,女生反而進到中高階班,最後一次星期六早上的自律練習,也是一票娘子軍努力的撐著完成每一個動作...

難道是女生的神經傳遞比較慢,所以ㄍㄧㄣ的比較久@@?

忙著新館的事,很多資訊似乎都無法即時更新,梗犬的心裡也急...但還是只能一件一件事的完成,要是可以有特異功能有分身一起做事不知該有多好...

在去年,賀伯特管理學院的老董JERRY提供了大眾一場『決定你的2009』研習班,為的是讓大夥兒把今年的事情完成,以便有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玩更大的遊戲,做更多自己想要的事,達成自己心中的目標;那時我的待辦事項(只要是想做、做一半,或是應做未做的)我寫下來近百件事情,而且我還每天抱著那疊我寫下來的事(一件事情就寫在一張A5紙上),真的是爆重的...不過當事情一件件處理完後,我的待辦事項只剩十件左右,再扣掉自己決定放下的事..幾乎在一個月內消化光光,只能說得了一個痛快...

現在,不包含我其他的身份(貓咪的主人、妹妹的姐姐、姐姐的妹妹、學院的一環...等),光武館的待辦事項就也破百件了,真是我的媽媽咪呀...

現在我也是每天抱著那疊待辦事項努力的吃掉他...

吼...12月31日我要把他吃光光啦~~~

難怪這段時間自己胖到一個誇張,就是堆積了太多待辦事項再加上自己的身體在鬧情緒,所以堆積的東西都在身上而不是文件夾中,夭壽唷!

昨天還被其他夥伴笑說,我都快和團團圓圓相聚了,梗犬....更像梗犬了...

下禮拜...吼~~全部給我恢復正常!把事情處理光光、清光光啦!

疑...似乎離題很遠...哈...懶得改了,果然思緒有給它塞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