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我...竟然發現了我其一的念力設定...

「沒有了溝通,就什麼也沒了。」

突然理解了為何每次我不開心時,所有有關的事物都會進入停擺...


之前工作不開心時,關閉了自己所有的溝通管道...

以為只是自己停擺而已,但沒想到所有相關的事物一個個造反也跟著停擺了起來,甚至也連累了某些人...

只是自己的一個念頭,沒想到威力還頗大...

果真事情也無法順利完成...

當然,也有可能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

上次的關閉溝通,造成系統的大停擺並且資料毁損,花了一年的時間似乎也尚未全部回補完畢:這次,幾乎每條溝通線都出狀況,事情似乎都無法在第一時間或預想的時間內完成...


就在剛才,自己突然閃過了這個畫面「沒有了溝通,就什麼也沒了。」

原來我曾經在很不開心時做過這樣的念力設定,但我從未想要波及更多的人...呃...不對...我有...因為我就是不想要溝通了,只想一個人靜一靜,消失一段時間去散個步...所以這還是波及到部份的人...

我想...明天事情應該漸漸地開始迎刃而解了吧...



「等待!」的確是很低情緒度的鬼玩意兒...搞得我整個人都封閉了一起!

「未知!」你真是好樣的!搞得我只能不斷猜測但又無法下定論!

「強盜!」你搶得過一時,但搶不過一世!

今天回家時司機大哥竟然繞了道,我跟他說:「司機大哥你好像開錯方向嘍!如果你走哪一條路就可以接到XX條路上,當下的他「滋!」了一聲...

趁著心情,配合天氣一起合奏雨聲時,^$%&$#^@梗犬差點沒衝上去把他鎖喉...

在下車時,司機大哥回頭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如果今天我有繞路的話,他覺得佷抱歉,所以不收我夜間加成的費用。」

嗯...心想:謝謝司機大哥的回應,不然這會是我一個未知對方想法的不開心點...

因此我也回他說:「沒關係,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件事,很高興能坐上他的車。」



溝通是件有趣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