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誤刪了一張圖...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原始檔,心想...轉換一下氣氛來把之前想做的事一個一個完成吧!

在學院工作時,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學習如何學習!第一次學念力設定!第一次學怎麼玩遊戲!第一次了解什麼叫目標執行與達成!第一次知道要如何和團隊互相協助、配合與溝通!第一次捏粘土!第一次學畫圖!第一次終於聽懂外國人講的話!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以前...我的美勞作業是抄襲我老姐敖覺得的,寒、暑假美術作業是哭著看我媽和我姐幫我完成的!

我二個妹妹5-6歲時所畫的美女與野獸(迪士尼VCD封面),我以為他們是用描的...

我外公畫的蝦子是栩栩如生;我媽畫的古代美女圖相當的有氣質;我爺最愛的是京劇...

總之,我就是我家最沒有美術天份的傢伙!因此高職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唸商,不想唸資訊因為語法看起來就是很驚人...我不是貝多芬...,那時心想未來來當個奸商也不賴,但當踏入社會時發現要當奸商還真難!需要不斷的動腦筋、鑽漏洞,還要時時刻刻提防著人...唉...也不是我擅長的項目,所以又轉往跑去唸傳播,但沒想到主觀意識還真強,我覺得沒啥感覺的東西在老師的眼裡可以講出一番大道理來,加上那時自己的狀況一定是鬼打牆...所以又中斷了學習...

因為文宣品外包的價格不便宜,要好的設計又要對方完全了解我們所想要的概念,又得花上一段溝通期...若再加上給主管機管審核的時間,天啊!早就掉出不知幾台的時間機器 (賀伯伯用來控管溝通回覆狀況的設備)了!

只好開始面對我最害怕的項目,站在學設計的朋友後面不斷邊看邊記著他那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快手,按了什麼鍵會出現什麼變化,他的IDEA是怎麼搜尋,他一個東西要花多久時間結束,怎麼前進怎麼媽鼓...

現在我的部份是間是在玩這玩意兒,說真的很有趣!

雖然也還不是達到自己理想的境界,但當自己再回頭看以前所做的文宣,只有一句話:那是什麼鬼呀...

武館的BLOG可以一閃一閃的了...真好...想做很久了...甚至還想讓我的LOGO狼拿個鞭炮或仙女棒之類的...

但還沒有找到喜歡的圖...下次吧~~或許...過年拿個紅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