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12月10日離開學院開始,進入了新館的準備期,至今...一直沒能好好運動或著跟大夥一起好好上完一堂課,有時...說真的...看著大家開心的運動著,真希望自己也是在場中,聽到夥伴們問我何時要一起上課,真是讓我不知所措,聽到教練叫我參加今年度的比賽,反而是一把火從肚中延燒到頭頂...

趁著過年來好好的運動一下,本來還有工作要做...就裝死個幾天吧...

我想運動...我想要再找回盡情揮汗情緒超HIGH的樂趣,我想要和夥伴一起互動享受在場上看誰比較清醒又準確的遊戲,嗯...嘿嘿...要開始嘍...

POS系統不好意思啦...再找時間補給你建檔的時間,我要瘋狂的跳躍,盡情的跑跳!也為我三月底的遊戲暖暖身...300KM的單車賽...心裡一直覺得騎不完全程,搞不好50公里後我就掛點了,從來也沒騎過那麼遠...但就拼一把吧!我想我會玩得很愉快XD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有的讓你很難忘,有的讓你想要記不住,但我相信都會是個很好經驗,去嚐試任何想做的事情(只要是正向的),總比過了機會抱得遺憾的好!

加油喬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