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永興的即時動態,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哈哈~~真的很貼切...

他寫著:時間就像女人的胸部,擠一擠還是有的。

這幾天我美國函授課程的服務人員來電問我的讀書進度,我說停擺中...因為覺得沒時間可以唸書,工作加上運動,時間好像擠不出來了,但我真的很想快點唸完那第一部份的11門課,可是我目前還在第一門的第一章...

沒想到開啟電腦就看到永興的訊息,頓時我笑了出來,嗯...不管多少...擠一擠還是會有的...

現在我起床得再早一些,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把到武館練習騎飛輪的時間改成騎腳踏車從新莊到東區上班,抵達時間不會和搭公車差太多,這樣我就多了唸書加寫功課的時間了,感覺也挺不賴的,晚上下班再騎腳踏車回家,僅管現在沒法兒跟大夥一起上散打、泰拳或KICK BOXING課程,但至少開始有了運動時間並且也多了學習時間。

怕早上陽光刺眼,帶起放了一段時間的隱形眼鏡,結果...眼睛嚴重發炎分泌物多到擋住我的視線,唉喲喂呀...

今天雖然沒有昨天那麼紅...

但還是持續畏光...

我並沒有想踏上血輪眼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