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開始我的減重、塑身行,運動加上飲食熱量控制,長時間的工作加上停止運動...又讓我開始覺得不舒服,當然身體的沉重可擁擠的衣服更是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次第一次要騎長途的單車比賽,300公里20小時內要完賽,地點在花東...但幾乎沒有騎腳踏車的我是個極大的挑戰→→→放棄,呵呵...看我能在多短時間內舉白旗。

上週開始在武館先用飛輪練習,30分鐘、30分鐘加阻力、40分鐘、40分鐘加阻力、50分鐘、50分鐘加阻力...接著是5分鐘快速+5分鐘阻力,一開始...我的屁屁和我的大腿真的艱熬呀~又痛又酸的,並且膝蓋和腳底板也開始疼痛,什麼...才過了15分鐘,隨著一天一天的練習下來,加上維它命、營養品的補充,以及雨衣加速流汗的加持下,開始適應這種練習方式,甚至覺得還可以再多騎一些。

2月28日自己聽了朋友的建議嚐試將騎乘時間拉長,從武館(台北東區)出發,經大稻程往淡水騎去,朋友跟我說要從紅樹林站切出去往萬里騎去,但...路痴的我...紅樹林是哪呀,結果一騎就到了淡水,心想:好吧那從這裡切出去好了,結果台二乙線(淡水市區)就是一個長形爬坡,這時自己又告訴自己...算了!認了吧!就爬上去吧!

路程中的東北海岸真的很美,但偶爾出現的車友又讓我有放棄比賽的念頭,那些女人瘦瘦的,並且騎的又穩速度又快,只是...哇靠...那個小腿和大腿怎麼可以那麼精實...粉壯,我...已經被笑虎背熊腰了,腿本身就...很有力...,如果再加上那個腿...我的媽呀...容易練出肌肉的我頓時就出現了決擇

這次沒有騎到萬里,到十八王公廟那就決定回頭,因為...我要廁所啦又不敢把借來的車車亂丟,所以就再從石門那騎回武館,其實我真的不太認得路,就跟著路標走所以回程好像走在淡金公路上經士林回到了台北市區,實際騎車和在武館練飛輪還挺不同的,因為路上還有其他的車子,也不能太鬆懈偷懶不然會擋到別人,高低起伏的道路並不是像飛輪一樣想加阻力就加阻力,加上陽光曝曬一趟下來我喝了四瓶水,扣掉休息時間大約騎了...6個小時吧,雖然回到了武館但並沒有很累,覺得還可以再持續一段時間,下次再試試十小時的騎乘嘍!



昨晚回到家有種體力不支的感覺,可能這二天都忘了補充維它命,今天早上起床,眼睛張開但身體卻爬不起來,我的身體還在呈現休息狀態,所以放棄騎腳踏車上班...還是安全為重!

看來我得找個時間來好好休息一下,沒有好的體力很多事情都會做的有氣無力,並且情緒也變得不穩定...這樣一來得不償失!僅管做了念力設定把想達到的結果訂出來,但是如果不去執行它只是空想,那也是白搭!

3月07日       上午0830要去上ADIDAS MARTIAL ARTS課程

3月12日       下午1300要去上賀伯特管理學院的職場情緒研習班

3月27-28日  永不放棄洄瀾300KM挑戰賽

4月16日        晚上1900要去國父紀念館看韓國功夫喜劇JUMP的演出

5月08日        應該是陽明盃散打搏擊錦標賽

5月15日        武館漆彈生存一日遊

5月29日        台中鐵拳春季新人王

6月底             應該有台灣第一場正式業餘泰拳賽事

8月中             應該有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


靜怡說四月底去泰國...不然辦的簽證很可惜,呼...滿滿的行程很好,但我想五月再考慮去泰國...四月初開始可以為陽明盃好好的準備,如果決定比賽那就是加入訓練時程。如果不參賽我就一起加入選手褓姆團的行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