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別人想試探我決心的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就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有什麼好試探的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呀!



都說了要做的事,

那就是不管怎樣就是想辦法達成呀!!

如果擔心我可能做不到,

那就不要同意我去執行...

何必用試探的口吻來看我是不是真的下定決心...

真是個無聊的舉動...



不要跟我說...誰誰誰曾經如何如何的...

那又不是我...

我就是我呀...我又不是別人...

有什麼好劃上等號的...



有時會被說...

你不懂我....

那就想辦法讓別人懂呀

 不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

啊...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也不想當隻蟲....】



當自己被這個無聊的遊戲刺激時...

也很想頂嘴說出同樣的話...



【試探】這又是什麼機制...

擔心?害怕?懷欵?還是關心?

不能做點有生命力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