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才敖覺得問我要不要訂書,我才想我有幾本書籍想買,這時她傳來他想買的書籍,看到書名我笑了~~

哈哈哈~~~

敖覺得之前才在家裡我咱家的喵喵做這個東西,結果也有人因此而出書~~


貓毛氈

初夏一 個下午

22凝望家裡正努力掉毛貓咪

忽然思考牠們的毛做成氈如何

開始一隻隻抓來 梳毛取毛

牠們也樂

做成小球好可愛

應該可做成手機吊飾(再找時 間做)

呵呵

cats234

*左起

 奶油(小小一隻,毛掉得超多)

 米米(也是小小掉毛鬼)

 小米(維持一 貫酷帥作風 , 掉毛掉得很酷)

 小小(6公斤大貓 , 掉可愛一點點毛)

 橘子(貓小毛大 )

 虎虎(想不到超短 毛的虎虎這麼利害)

 麥可(麥可老大 , 掉老大該掉的量)

cats321

有三隻漏網之貓

包括瞬間隱形的魯夫(左上)/不給梳的 f i f i(左下) /當時長黴菌的8公斤胖子(右)


國境之南

這幾天利用了零碎的時間_

把隨著22旅行到南台灣 的貓毛氈加工了一下_
ㄜ...是誰旅行時還會帶三把鉗子?
It's me.
ㄏㄏ~


喵毛氈手機吊飾
還記得誰是誰嗎?
ㄏㄏ~

 


貓毛氈手作雜貨

    •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807725
    • 裝訂: 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