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忱幾合學
Josie Ao 寫於 2010年11月28日 13:07
 
一個誤打誤撞的課程學習,當初只是想有空檔就多學一點,但這二天的收穫和認識到的人,卻帶給我滿滿的感動!同時發現卻因此離下一個目標越來越近,且越來越肯定。


喬西:老師我想考運動防護員,但我的學歷不夠想再去進修...

目前只要是來自這間學校的老師,不論是系主任或科任老師,都用一樣的態度,語氣和話語回覆我:好呀!來我們的學校!!我們學校很棒!!

晚上,前往信義威秀看Ninja的Capoeria研習班,他也如同當時認識他時一般,你知道他有滿滿的熱情在他的武術之中,開心的武動著他的身軀。

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背景,不一樣的身份,不一樣的....但可貴且令人學習和感動的是他們對於自己所處環境的熱愛,那種暖暖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盪漾著!

不管是負責人,職員或是參與者,你能感受到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歡,這讓我想到前一份工作,和來館的原因。

有人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想武館的事,休假就好好休,十句有九句都是館怎樣,館怎樣,吃飯好好吃,別再上網看有沒有人留言,別再死盯著筆記本,計算著還有多少要完成的事....

煩的時候也想抽離...

但又忍不住再偷瞄一下明天的行程...

看來得沒收我的3C和筆,然後關到無人島....

但不知我會不會用樹枝開始寫瓶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