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

果然是...

很可怕的修練...




抵達荷蘭海牙沒幾天...

出門前才和武館夥伴打完哈哈...

心中充滿了不確定和畏懼一湧而出,

每被鼓勵一句,

自己就好像個機器人頂回去一句,



夥伴說,為何沒自信?

我說,自動反應!

似乎自己不應該太張揚,而謙虛和自卑看似相似,但卻是一線之隔,

沒想到,當練習一開始時,

我今天害怕什麼,學習的主題就會是那個...

沒有和教練串通,但他就自然而然的說出了



我想,我的心是真的想要好好面對吧,

不然,這功課怎麼說這時遲那時快...就B-I-N-G-O~~~




在這裡,一個禮拜了吧!

我終於敢好好看看鏡子了!



前幾天不管做什麼,因為擔心自己學得不夠認真,模仿的不夠仔細,

頭不是拼命垂,就是眼睛一直盯著教練或四處看。



女教練撩起我的衣服,要我看看自己的腰部,

天啊!我的腰在哪  頭垂得更低了!



教練要講解骨骼的構造,捲起我的褲管,

另一個學員說,教練你的腿比較漂亮耶,

天啊!巴不得把肉毒桿菌打個一公斤到我的腿裡!




剛看了阿傑的TMMA女學員要求,

心想...腿粗、腰肥、胸部小,我差一項就全包辦了

但...又如何呢?

那就是我!我想給自己的表外!

我相信我可以塑造任何形象給自己!



這個黑人女教練,

個子不高,身材精實,該有的她都有了!

有胸、有臀、有腰、有臉蛋,並且每個肌肉都是如此健美但卻不誇張!

而她跟我聊著說她喜歡她的每一份工作!!看護、健身教練、服裝設計師和舞蹈老師。

她走過的地方,無不吸引目光的!因為連我也緊盯著不放!

不是他的外表,而是她的氣息!

自信和擁有,完全成為他自己的氣息!




今天,我很認真的看著鏡子做完動作!

今天,也是講師第一次在帶我一輪後不管我,讓我自己進行!

今天,我發現我多年的駝背改善了!

今天,沒有什麼其他言語,我發現我就是我自己!

今天,僅管身體快支解了,而我自己也相信我會走完這旅程!



今天,我偷吃了一碗泡麵~~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