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人...會來找我希望我能給他們一些建議,特別是他們覺得心情不平靜時,有的人會跟我說,因為他覺得我一直都是開心的、正向的,當他們看到我不開心或是暴躁時...有的人會表現驚訝...

呃...我也是人呀


我自己也會有心情不平靜時...而且也有自己執著和在意的事,不過....很有趣的是....

當我是傾聽者時,覺得自己很平靜...因為我的角色就是協助他們走向平靜,當我自己卡住時...就會有很多訊息、話語或別人分享的故事,讓我找到答案...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當我開心時,他們願意跟我一起分享開心,當我太過執著時,他們也會願意和我聊聊或給我些空間。

最近很想做更多的事...趁著自己是一個人時...

不過時間有點軋不太過來...

身體沒睡飽時...也不讓我起床...


嗯...如果世界上有著好人與壞人...那我不幫好人要幫誰...我自認為...人沒有絕對的完美,但有比例上的不同,如果可以讓好的人、有心的人,心態良善的人不斷擴大,那世界是否就會多些微笑呢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

我也不知道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