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了西門町豆漿黃阿姨的電話,她說很久沒看到我了...的確是...

前一週末在世貿有活動,所以早早出門就沒特意在中途停下來

可能太勿忙...也忘了要去買好吃的早餐



昨天...跑去找阿姨報到...

WOW~一開始就先來個超級大塊的蛋糕,因為黃阿姨的媳婦生日她就特別幫我留了一塊,阿姨是個超級有效率的人,僅管絡繹不絕的客戶,但她還是三二下就通通搞定了,我跟凱莉還曾經在那裡計時...十組客人每人不只點一份早餐...黃阿姨十分鐘內就做完了...讚唷!




阿姨不喜歡照相..她說人老了...所以梗犬都要偷偷照...

假日時,可以有機會看到黃阿姨的2個兒子,他們不但溫和而且對阿姨很孝順,加上他們自然間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阿姨說那叫文質彬彬!梗犬完全同意

一間店從1978年開始,黃阿姨一開始也是去協助一位婦人,因為她獨立支撐這家早餐店,黃阿姨得她可以提供幫助,付出點心力,所以就待上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婦人年紀已大就把店頂給黃阿姨,讓美味可以長長久久的延續下去...

僅管中間歷經許許多多的風波,但她還是咬著牙堅持下來,如果有她的堅持...我想我再也沒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餐了

今天黃阿姨幫我特製了一份「綜合米香捲」



乍看之下...我還不知裡面有些什麼...


咬一口後........



WOW~~~

超濃郁的海苔香搭配著十足香氣的營養土雞蛋,中間混合著豐富海洋味的鮪魚、有咬勁口感的火腿肉片...還有還有外層軟硬適中的糯米及外皮煎得金黃的餅皮

WOW!WOW!WOW!WOW!WOW!梗犬要給上五個 WOW!


再搭配著一杯阿姨每天凌晨四點起來研磨的豆漿,厚.....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土雞蛋的蛋黃不但光澤超美~~超金黃,蛋白部份晶瑩剔透,並且咬在口中真的蛋香十足!超級美味!



阿姨還又幫我做了燒餅夾蔥蛋...梗犬巴不得有八個胃可以裝....



梗犬從上午十點待到下午二點,客人真的是沒有停過,一波一波不斷湧入!!

黃阿姨說這間西門町豆漿店來的都是熟客,甚至有遠從新加坡特別過來的訪客!

菜單上有多達六十幾種的美味早餐,甚至還可以互相搭配做變化

你一定要品嚐的好滋味!千萬不要走錯了唷!!

西門町豆漿店 創立於1978年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2號(旁)

            西門町美華泰旁的漢口路走進來一分鐘


延伸閱讀:

海盜全餐飯糰...太讚了!

超好吃西門町豆漿店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