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30

歷經幾番難產終於完成了這個課程。起初聽到『規章』這個字眼時總會讓我感到嚴肅...(像是應該要立正站好一般)但當我開始進行這門課程後,卻讓我訝異得誤 以為自己在看故事集@@b,裡面的內容不是生硬、乏味的,反而有時還能看到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開玩笑^^,並且讓我深深感受到活在現在這個時代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平均的教育水準高、理解力高,以致於不用再用很多很多的形容詞、寓言來 告訴彼此,總覺得賀伯伯以前是如此的清醒且努力的寫下這些精細的規章,且面對理解力不一的人而沒有精神錯亂,真是太了不起了!!又讓我更加的尊重他... 他是神吧@@b

在這個課程中,又讓我更仔細的了解自己及其他人的職責、任務、最終有價值產品,也因此我更愛這間我所工作的學院,我也樂意不斷生產我的產品,而非為了生存做做樣子,這個課程真的很棒,除了讓我清楚的了解到更多遊戲規則外,又讓我再一次的定位自己的角色^^b

※規章-由高階管理部門針對一特定的活動去引導計劃及安排活動而逐漸成形並發行的原則,這透過主管授權這執行計畫的發佈,主管們輪流去許命令的發佈和執行,而這些都是引導活動和人員去獲得產品及其可行性(存在價值)的命令。

因此規章是管理被指引事物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