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被生活中的許許多多的不定數困擾、影響,而讓自己不快樂、生病,我想要有更多的空間、時間來延伸...但似乎我所能觸及到的就只有這麼一些範圍而已...

現在...生活中的不定數依然不減,但我卻多了面對的能力,事情不再影響我、情緒不再主導我、別人敵意的對話不再讓我不適,反而我可以去舒適面對,因為我清楚的記住我的目的、我要達到的目標,而這中間所跳脫出來的障礙我是可以去處理的。

就好比一場遊戲,我了解遊戲規則,我有目的,我能主導,有能控制的因素,當然也要有『阻礙』才會好玩~^^~,一面倒的遊戲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半年多來,我還是我!只是我找回最初充滿遊戲的我^^,並且我也發現,當我的心態是呈現什麼樣的情緒,我看待世界的角度也就不同(熱忱-沒有所謂的困難,事情是可以被處理的;敵對-抱怨、不滿、不如意;悲傷-沒有希望、機會),並且我所吸引來的人看待世界的角度,也會是和我契合的,因此,我必須對自己更負責,認真且有愛的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