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教室輔導員Sandra曾和我聊到『小目標小贏』這個想法,現在這句話對我而言是越來越好玩:)

在還不懂得分配時間、生活、目標距離時,常常都卡在一起,總覺得目標是如此的遙不可及...但現在卻每天都在成功~~~
※成功-把一件事完成。

原本只是Sandra告訴我他與學員互動的狀況...而我只是想把Smile貼貼拿出來使用。當學員達到小目標時Sandra就給上一個Smile貼貼...現在貼貼變成了許多學員收集~達成目標的小動力^^,真的很有趣!!

當我有一個長期的大目標是件好事^^
我可以朝著目標走更是件好事^^
但若我將這個大目標再切成好幾段~~~
一步一步的走~~
一個小目標一個小目標的達成~~
這種穩定的成就感、成功、成長~~更是讚@@b
反而讓我覺得我每天都持續在進行,
持續在成長~~是沒有鬆懈~~不是強迫的~~

大目標大贏!小目標小贏!I Lov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