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惑與決定

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是一體二面的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但往往在考慮要做或不要做之間
浪費了更多更多的時間
既使那門檻兒.........只有公分高...
 

生存~活著... 

簡單來說也可以分成二種
一種是我可以選擇每天
快樂、愉悅、可以經歷任何事的活著
另一種也可以選擇生氣、敵意、懷疑、焦慮、悲傷的活著
我只存在這個身體這輩子而已....
我可以認真、誠實的對待她!
我選擇了快樂!
我面對了陽光!
我知道生命充滿希望 只要我去面對
 

念力設定~

人的念力設定說真的還頗強...
好笑的是...同樣的也可以做
好的設定 及 不好的設定~
有些朋友會抱怨他的愛情遇上了不對的人
所以分開了~
問問他對愛情的想法...
我得到的答案是
『隨緣,合者來不合者分』
疑...所以後來得到這樣的結果...
有不對嗎?
 

有的朋友,很清楚自己要些什麼
開始規劃這個計劃,
並朝著目標一步一步的走,一件一件的去執行且達成
最後他成功了!
不論這個目標對其他人而言是大是小
但他成功了!!
只因他
做了好的設定並且去做~就這麼簡單
 

學習與分辨

當我在學習各個提昇能力的課程時
會看到好的一面,也會看到不好的一面
而我不需要對不好的一面去對外貼標籤!
我瞭解了!我可以注意!
但最重要的是!
我要去支持、發揚好的一面!
因為這會讓我獲得更好、更愉快的生存!
停止打地鼠的遊戲其實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