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滿天星

沒想到這次是要來回憶兒時,滿天星洋芋脆片的試吃分享 :-),這次有二種口味可以品嚐原味和蕃茄的,原本深藍的包我感覺比較成熟點,新的包裝繽紛的亮色系看起來很可愛。

聯華食品 - 滿天星

當然拿到東西時,我一定會先看一下他的商品成份,嗯...還OK...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添加物部份可以接受。

滿天星-洋芋脆片原味聯華食品 - 滿天星

滿天星-洋芋脆片原味

陪伴大家多年的滿天星換新裝嘍!
可愛的星星娃娃肖像夢幻登場,是陪伴小朋友一同成長的許願星。
經典原味搭配獨特撲克牌造型餅體,常銷美味好吃不變,現在吃滿天星,還有機會讓星星幫你美夢成真~

內容量 40g
售價 20元
 新品上市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聯華食品 - 滿天星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

太陽、月亮、星星可愛造型,一次滿足,
獨特3D立體餅體,更提升酥脆口感的美味享受,搭配酸甜滋味的茄汁口味,一口一口愛不釋手! 現在吃滿天星,還有機會讓星星幫你美夢成真~

內容量 35g
售價 20元

倒出來時就可以聞得到洋芋的香氣,我比較喜歡原味鹹的口感,感覺多吃也不會膩的感覺。

聯華食品 - 滿天星

在我的兒時記憶中滿天星就是要塞在手指上吃...
啊... 怎麼有卡住的感覺...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還是商品縮小了

 

這個味道依然很熟悉,淡淡鹹味和洋芋一口接著一口很ㄕㄨㄚˋ嘴,再搭配部電影或好友聊天是個享受!聯華食品 - 滿天星

他們現在還有圓夢金活動,不過我是個懶人...,獎金留給你們東西我吃光光

聯華食品 - 滿天星聯華食品 - 滿天星

可愛的蓬蓬格子造型,外加甜甜鹹鹹的蕃茄口味我想孩子們會很愛 

   2014-06-28-06-24-33_photo.jpg2014-06-28-06-36-48_deco.jpg

整體試吃下來,感覺會是屬於二個很不同族群會喜歡的味道  :-)

但是清爽的口感讓人不會覺得煩膩感,一個兒時記憶可以一直維持到現在真的不容易,還要因應市場需求國人口味變化再加改良,我喜歡傳統的東西會讓人懷念很多美好的感覺。

再次感謝摩拉達美提供這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