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來一趟小小遠的行程,搭電車大約要花1.5小時,讓我們往橫田空軍基地的所在區福生市出發吧!

undefined

由於下午要去看四點的吉卜力,趁著上午的空檔決定來去遠一點的地方「福生市」,這裡不是都會型的美國村,來這裡可以漫步逛小店,並不是要去空軍基地好嗎 (;´༎ຶД༎ຶ`) ,寫的行程不看還說要跟,跟來後又問這種問題,然還走路滑手機,我逛商店滑手機,吃飯滑手機...,那在家滑手機就好啦....克~~ (°ཀ°)


我不喜歡新新的建築,或是太繁榮的地方,所以美國小鎮挺好的,就沒啥壓力漫步嘛(*´∀`)~♥

但為何我的壓力感覺這麼大 ( ×ω× )

undefined

走一走也會遇到有特色的房子或店家,而且沒什麼遊客的情況下(加上我是週一去,若週日去還能遇得上跳蚤市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舊舊的店家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賣饅頭 XD)

undefined

undefined

 

 

空軍基地不是隨便可以進去的...好嗎 (;´༎ຶД༎ຶ`)

undefined

導覽的地圖做的很明確,加上路線很簡單 (直線),所以很容易抵達各所在地

undefined

細細品味,有趣的小店家真的也不少。

undefined

很美很適合拍照的屋子

undefined

是神「座」嗎...

undefined 

好可愛的車行,但價錢好不可愛 @..@

undefined

矮矮的店,小小的路,還有賣著傳統零食的小雜貨店

undefined

一包餅干好像才10來元台幣

undefined

真時髦的墨鏡...是誰會戴 @..@

undefined

很好挖寶的小雜貨店,有不少可愛的臂章,2008年出的菲利貓系列,還有很多空軍相關臂章,但室內禁止攝影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些店家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undefined

也有不少可以挖寶的地方

undefined

家俱店

undefined

這間雜貨小舖也好好買,包包的價格也不貴(台幣500-600之間),也有不少有趣的空軍臂章可以淘寶,店內也有一些工藝品和食品,但...滑手機呀滑手機...逛得我好難過...

undefined

undefined

塗鴨和可愛麵包車的店家(可惜沒開)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的外觀不是一成不變

undefined

路邊的乘涼椅,我也覺得好好看呀~

undefined

冰淇淋店,在沖繩也有Blueseal Big Dip Fussaten 最早是設立在沖繩提供美軍乳製品的店家並設立在基地中。

undefined

我點的是「鹹牛奶&芒果冰淇淋+當季限定莓菓冰」很順口的味道,鹹牛奶好好吃呀!!

undefined

還有多種口味和組合任你挑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沿途的風景真的挺可愛的,但走路滑手機的同行者讓我意興闌珊。

好熟悉的圖案,是哪一個電動畫面來著的呀...

undefined

看著各式店家的設計,真的不會覺得無聊......才是 =..=

undefined

終於來到我的午餐!!午餐!!之店啦~~

undefined

undefined

隨便了...點個每日限定就好了,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沒有認真看...

想吃漢堡點成漢堡排....

undefined

就像電影裡的美式小餐廳一樣

undefined

我覺得份量很多,我最後硬撐吃完它,外加飲料一杯(沒有注意有沒有續杯,反正我也塞不下了)大約是1200日幣,很划算!因為真的份量十足!

undefined

漢堡排多汁並且很厚實,粉紅檸檬氣泡水也好喝

undefined

回程的路上看店到招牌,有趣的停車場

undefined

超醒目的中古店!擺好擺滿!果然是MAX

undefined

回到車站的雕像,有反應到我淡淡的哀傷感... (哪是淡淡的  _(´ཀ`」 ∠)_

undefined

準備前往不能拍照的吉卜力了!!

要和其他人相遇了!!

我好期待吉卜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