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有時真的是買經驗,慎選旅伴真的很重要,不然會被活活氣死,或是享受不到自己想玩的樂趣。這次的東京賽事之旅,嗯...竟然也著實地讓我上了一課  ╮(╯_╰)╭

幾件讓我很白眼的事...

1) 出門不做功課,然後抱怨...

2) 想去的地方不做功課,別人找得半死,然後才說這裡沒有...

3) 走路滑手機、吃飯滑手機、大家聊天時滑手機...

4) 一直催促我的時間,結果根本又沒有要跟我的行程...

5) 走路不顧其他人,只走自己的,然後大家拼命追不上後又不耐煩...

6) 討論活動行程永遠都是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然後再來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7) 只丟問題出來要別人幫你解決,而不會自己先找解決方法或請求問人...

慎選夥伴真的很重要,你可以不做功課,那踏上旅程時就千萬別再多話並且請準時集合。


趁著賽事的空檔,往上野恩賜公園出發,為了我想喝的星巴克前進~~~

沒想到幸運的遇上活動,是青少年祭,同時還有藝術大學的活動

我和友人一直在找...怎麼車上少了二支旗「喧嘩至上,耶路史古」

undefined

哇...他們還要把這隻貓抬起來哩...

undefined

我們來得時間稍早,還剩30分鐘活動才正式開始,先行前往星巴克放鬆一下。

undefined

這間星巴克座落在上野恩賜公園內,環境很舒適,讓人覺得放鬆。

undefined

undefined

期間限定的葡萄口味飲品,喝得到果肉並且不會過甜,好喝唷!

undefined

我說:「幫主,擺個帥一點的姿勢,我來幫你拍張照留念一下。」結果...

undefined

好吧...算了,我們去看祭典好了,難得遇上活動也一起參與一下。

是釣龍蝦耶~~~

undefined

undefined

哇!!烤雞肉串2支100日幣,漢堡100日幣,在這個活動裡東西都超級便便便宜的啦!!

undefined

玩遊戲一回50日幣

undefined

undefined

出門到現在除了星巴巴的飲料,我還沒有吃早餐哩....還沒吃早餐!還沒吃早餐!

但接著就被告知要往下一個行程,買伴手禮...

距離活動開始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只剩13分鐘!!(這句話我大概現場重覆了10遍吧 ◢▆▅▄▃崩╰(〒皿〒)╯潰▃▄▅▇

但接著就被告知要往下一個行程,買伴手禮...

接著...

看完PEOPO君(日本警視廳的吉祥物)後

undefined

就.....就.....就..... FINISH

我的烤雞肉串!!!我的漢堡!!!!我的釣龍蝦!!!只要再等13分鐘而已耶。。。。。。

◢▆▅▄▃崩╰(〒皿〒)╯潰▃▄▅▇

啊。。好漂亮的風景。。。(已無感)

undefined

啊。。。好漂亮的蓮池。。。(已無感)

undefined

啊。。。好可怕鴿群。。。(已無感)

undefined

啊。。。網路上推薦的業務超市。。。我的媽。。。超雷!!!!!

undefined

然後,回飯店整理物品後接著去比賽會場。。。

我還是沒有吃到早餐!午餐!然後又要開始攝影了!

那些不讓我等待吃東西的人,自己卻在空檔吃飽了。。。FINISH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