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散打課就是一整個熱血...

目前應該是全武館學員人數高居排行榜之冠!而且每堂課人數都持續的很好,果然薑是爹的辣

而其他課程學員數也有直線攀升的好趨勢,完全感受的到大夥的用心,實在太愛這些教練們了!

敖喬西


因為第七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即將到來,加緊腳步練習的選手們、穩定進行課程訓練的學員們,再加上來館參觀的大眾們就是一整個熱鬧,I LOVE IT!!!!

昨天將武館的場地簡單化分為沙袋區、練習區和對打區,除了場地有效的劃分運用之外,我覺得最棒的是教練們互相配合的默契!!

同路老爹為主教練,FRANK為助教,喬西負責串門子...

IMG_4628.JPG  

還好有同路老爹的提醒,咱家的軟墊回來之後課堂有了更多有防護的練習,讚!

IMG_4635.JPG

散打的特色為:遠踢、近打、貼身摔,而摔技是中國式的快摔

在散打Sanda比賽中和MMA總合格鬥、BJJ巴西柔術、Submission Wrestling地板關節技(NO-GI)這一類的武術最大的不同是,散打的摔技主攻者膝蓋不跪地,並且當把對手摔至地上後即暫停,雙方重新再從站立開始進攻,有別於寢技Grappling Skills把人帶入地板後再加做其他關節技動作,以讓對手降服。

PS.散打也有主攻者以先著地的方式進攻,在此暫不加以說明,各位可以參考散打競賽規則得分要點

IMG_4638.JPG

散打也屬於站立技Standing Skills的一種,所以雙方在進攻的一開始是以立姿方式呈現

IMG_4641.JPG

課程的進行:拳法、踢腿和摔技的基礎以及組合應用

教練會依課堂中的學員組成(新舊比率)來適當的調整訓練內容

 IMG_4643.JPG IMG_4645.JPG

教練也會在學員練習時,逐一的確認學員的狀況,適時的幫學員調整動作和要領教學

 IMG_4655.JPG

甚至是在實際狀況上的延伸運用

 IMG_4664.JPG

充足的練習也會讓你的技巧更純熟唷!

 IMG_4667.JPG IMG_4668.JPG

IMG_4669.JPG   IMG_4675.JPG

每一種武術都有其不同的基礎動作,當想學到這些技巧不免得花點時間,因為這些動作也無法在一堂課中,全部講完學員就全部吸收了,也因此讓你可以有一個穩定的運動時間,讓自己的身體狀態維持再最佳狀況唷!

IMG_4684.JPG

不嚴肅的互動式教學,讓你在課堂上充沛的運動,並且還有額外的收穫唷!

 IMG_4686.JPG

上班族、學生 
IMG_4687.JPG

女孩們

IMG_4694.JPG

軍中弟兄

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大人、年輕人、媽媽、女孩兒、成熟、穩重或有魅力,都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夥伴!


【番外篇】

 爆汗、爆喘、爆累的選手練習結束後,沒想到大夥兒還是一猶未盡的玩了起了

果然是精力充沛的一群好戰士!體力怎麼那麼好

IMG_4708.JPG IMG_4709.JPG IMG_4710.JPG

IMG_4711.JPG IMG_4712.JPG

可憐的嘎造...被不斷增加的人絞鎖....

嗄造加油!我...我...我...會幫你留下證據的

arrow
arrow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