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傳奇6」輕量級冠軍衛冕賽﹐彭毅志迎戰賈丹巴

2011 年 8 月 31 日

adrian_pang_lfc_4_460

隨著雙方簽署賽事協議﹐「武林傳奇」輕量級冠軍彭毅志與K-1及戰極名選手賈丹巴的輕量級冠軍衛冕賽今日正式敲起戰鼓。澳大利亞選手彭毅志與蒙古選手賈丹巴的這一戰將會是10月30日假澳門新濠天地舉辦的「武林傳奇6」的壓軸賽事。

在女兒於今個夏天誕生後首次重返擂台﹐彭毅志表示﹕「再次踏進『武林傳奇』的擂台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同時照顧兩名孩子﹑工作並進行鍛煉並不容易﹐但我很慶幸我有一位無限量支持我的妻子﹐使我有時間去為這種頂尖級數的賽事全力進行備戰。」

被問及他那充滿神秘感的對手﹐彭毅志回應﹕「我看過一些他在K-1的比賽﹐我的感覺就是『哇﹐這位選手很有才華﹗』我知道蒙古人是一個強韌的種族﹐在歷史中更是令人尊敬的勇猛戰士。而我對他在目前為止對我表示的尊重亦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jadamba_sengoku_460

同樣地﹐賈丹巴對他的對手也是讚賞多於一切﹕「彭毅志是我面對過的對手中﹐能力最平衡﹑技術最完善的其中之一。不論在泰拳﹑摔跤還是巴西柔術都有很 出色的技術﹐而且他的賽事經驗亦非常豐富。我很榮幸可以跟他同場較量﹐並能夠在一個這麼難得的機會下把自己介紹給『武林傳奇』的所有觀眾。」

本來已獲得了的戰極輕量級冠軍爭奪權因為舉辦機構停止活動而沒能實現﹐但賈丹巴在決定加入「武林傳奇」前的的幾個月中從來沒有停止過訓練﹕「『武林傳奇』對我非常尊重﹐他們特意來到蒙古邀請我出賽﹐而且他們擁有一些非常出色的輕量級選手。」

雖然彭毅志非常期待他即將到澳門參與的賽事﹐但他很渴望「武林傳奇」可以考慮到澳大利亞舉辦比賽﹕「我絕對喜歡在自己的國家中於『武林傳奇』的名字下出賽﹗而隨著新西蘭已經在電視上播放『武林傳奇』的賽事﹐我相信很快我們亦可以在澳大利亞的電視上看到『武林傳奇』。」

arrow
arrow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