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拳拳泰肉」半日遊,並且去了來高雄沒到那不算去過高雄的「瑞豐夜市」後...即往台中出發...

插敘:唉...中午吃太多真的也撐不下...我最愛的石頭火鍋...只是來回走動看著它...好在有吃到黃金魚蛋...但是...我的石頭火鍋....要等我唷!



這是個盟友 台中鐵拳格鬥運動館 喬遷之喜的大日子,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也有部份學院下來一同慶賀,同時當日也舉台灣職業拳擊積分賽事!

我只能再一次大聲的說...喜歡格鬥運動的你...沒來這場慶祝活動....真是...人生遺憾之一,

比賽現場出現多次的T.K.O. 和 K.O.,令人血脈噴張的對打畫面緊張到...讓場邊觀看的觀眾吶喊聲差點讓我們以為發生命案現場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過磅和體檢一下



現場早已擠得水洩不通了!





來了許多記者為這次選手們留念



很高興又遇見了仁李泰拳館的李教練



這2位教練...哈哈...真的很搭哩...



有聊不完的話題



同樣熱愛格鬥運動,且願意大力推廣,有共識是件開心的事





李教練和邱叔都跟我說....看到沙袋就會想踢....果然...馬上就有現場示範





拍謝~~離題了!



好戲開鑼!
台灣職業拳擊選手積分賽開始



在賽前選手都是用紗布把手纏得厚厚的



確認選手狀態





對戰開始



中場休息...天啊...真耐打!





這畫面...有點像拍片現場....不過是真的唷!





元祺那有拍到幾場TKOKO的畫面,在現場看到時...哇聲連連呀~~~

因為梗犬個子不高...所以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大部份都是拍自家人的照片...哈哈...

所以只拍了一些照片,想看那些畫面的...待元祺上傳後我再為各位加上連結



這場活動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實際去看一個比賽要如何規劃,以及現場場控部份,而在活動中場也有散打的表演、MMA示範、泰拳戰舞的表演,也都讓觀眾驚呼不已,下次再有比賽時大家一起來參與吧!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ungfuschool&book=56&page=1







記者梗犬喬西 台中鐵拳格鬥運動館 採訪報導 2009-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