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高雄「拳拳泰肉」和台中「鐵拳一日遊」後,回程的車上...可以說是...睡得毫無保留...
我的媽呀睡得東倒西歪的...
下了台北站...直到回家的路上....還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哈哈....黑熊說我像喝醉酒一樣...走路也搖搖晃晃的...

這是我的怪模組....
只要一聽到「結束指令」像活動結束、下班、可以休息了、明天放假,就會自動進入休眼狀態...像黑熊對我說的...我呈現「關機」狀態
說真的...明明就沒有那麼累...但只要叫我停...也就毫無保留的給他停到底...
而週對週遭一點戒心也沒有,就是進入休眠模式
到底是好還是壞...好像也沒個準....

我不是長跑型的選手,也不是短跑型的選手,
我是跑大隊接力的選手,只要我的團隊仍在比賽中我就會持續醒著,等到大夥都結束後我也就停了...
反正要玩就玩到底、要睡就睡到飽、要吃就吃得開心 (在高雄漢神買了2個好吃的麵包...還有一個神秘獎,嘻!超幸福的!)

像梗犬的個性嗎?
好像是厚....
可是我都養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