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足跡

一波新銳有的只練習不到3個月,有的半年到一年,不管輸贏,大家表現的可圈可點!並且不論勝利與否,大夥兒總是露出迷人的親和力,非常的棒喔!
恭喜大家共同取得好成績!!

也謝謝大會為女子組安排了三位體育大學的柔道選手一起對打,獲益良多!
再次恭喜得獎、獲得寶貴經驗的選手們!

得獎名單
組別 選手 名次
(兒童) 少年組 陳廷豪 冠軍
男子組85+ Dima Korposh 冠軍
男子組85+ Eliot E. Corley II 亞軍
男子組85- 黃證愷 (Neil) 冠軍
男子組85-

張政杰 (Frogman)

亞軍
男子組70- 劉中傑 (Jeff) 冠軍
男子組70- 宋明諺 (Sam) 亞軍
女子組70- Maryke Coetzee 季軍
女子組70- Andri De Kock 季軍
女子組58- 敖守嫺 (Josie) 亞軍

恭喜上週六的柔術團體冠軍!各位辛苦了!
還要恭喜 冉浚毅 (Alex)、張莆熙(小七)、葉柏廷(Paul)、陳仁浩(Howard)、彭勝祺、張用璽(Lonxi),增加了寶貴的比賽經驗!請大家要更加油!
TOUGH MMA柔術隊!我愛你們!
By 總教練 Jeff

 
《引述總教練劉中傑》
今天比賽我們得到了第一個柔術團體總冠軍. 多謝大家的努力練習. 
我想鼓勵大家繼續努力. 
勝祺和小七以三個月的經驗對上3+年的藍帶對手. 雖然沒有獲勝,但也沒有讓對手輕易得勝. 再加油!
Alex被經驗不足的裁判糊弄. 延長賽的時候明顯得摔倒對手,卻沒有得分. 有錄影作證. 幹得好!
女生們各個對上了國體的柔道黑帶國手. 表現非常英勇. Good job!
帥哥三重唱Neil, Frog, 用璽哥三人完封冠亞季軍!帥就是不一樣. 
我們兩位外籍傭兵郭師父和kor師父以漂亮的摔技完封冠亞軍!
我跟宋師父也完封輕量級冠亞軍.
庭豪哥士氣勢不可當!昨天對手過磅時得知庭豪哥要比賽,今天全部棄權落跑了!冠軍!!!
Howard哥為了急著回家照顧老婆. 所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退出奪冠的機會!居家好男人!
Paul哥努力得幫我讓我的下一個對手耗盡體力. 英勇奮戰. 謝謝

恭喜各位!
這是TOUGH MMA首次拿下柔術團體總冠軍!

一波新銳有的只練習不到3個月,有的半年到一年,不管輸贏,大家表現的可圈可點!並且不論勝利與否,大夥兒總是露出迷人的親和力,非常的棒喔!
恭喜大家共同取得好成績!!

也謝謝大會為女子組安排了三位體育大學的柔道選手一起對打,獲益良多!

PS.詳細成績將再另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