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先體驗過另一款【商品試用】REVEUR 芮芙茹 水潤光澤洗髮精+護髮乳 三日體驗組,在那時對於這款的商品評價很高,洗完的頭髮很柔順並且舒服的香氣持續很久,因為我有染髮所以這次選擇了護色系列來做使用。

他的主要訴求:芮芙茹 護色洗髮精 含17製蓊植物精華的柔細泡沫,在清洗中同時發揮保護染色頭髮的效果,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能呈現出染髮後美麗髮色的 植物精華成份
玉米油萃取蛋白質 包覆住染色後的髮絲,發揮保護效果。
 摩洛哥堅果油  能為染髮後的秀髮帶來柔韌度與光澤感。
 海甘藍葉精華  易於滲入髮絲,可修補染色後受損的頭髮。

IMG_20140924_092121

不含矽靈的成份,不過之前也有很多文章在說矽靈其實沒那麼恐怖。

破解謠言!「矽靈」是秀髮柔順的功臣,不會害你掉頭髮

我的髮質容易出油所以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對我來說是首選,因為當過多使頭髮柔順的添加物蓋在髮絲上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那過滑的感覺,再加上若我後續又使用護髮素或是護髮乳,那麼出油的發生機率則又加速。

溫和泡沫呵護染後頭髮,並可徹底洗淨的無矽靈洗髮精

 

既能保護染後頭髮表皮層,又讓髮色更增靚麗的護髮乳

用上了一小段時間來寫評價,並且其中也使用其他的產品來感受一下不同,我不想要只是說說好話...

的確,他們家的洗髮精倒出後也不會太濃稠並且使用時泡沫也不會很多,洗完頭髮乾淨卻不乾澀,並且護色款的味道比之前水潤光澤款的再淡一些,屬於較輕柔的香氣但持久度依然很好。

另外搭配潤髮乳的使用和以前使用的護髮素相較之下,頭髮出油的速度較慢並且使用幾次後髮色漸漸有光澤;我想讓頭髮不會因為使用護髮用品而導致快速出油是我的主要訴求,髮質柔順很重要但是太容易造成出油的護髮產品反而成了困擾,但該產品有解決我的困擾挺不賴的。

其實若不是開始接觸這些商品還有一些食安或恐怖產品危機出現,不然我好像也沒有認真看過商品的成份說明只是一昧的相信台灣店家的良心,不過現在起步也不算晚對於自己與環境負起一點點的小責任,並沒有那麼困難。


不管如何每個人試用的商品不同,大家可以多評鑑或是去研究一下裡面的成份吧。

而REVERUR 芮芙茹產品我對他另一個高評價是,他們的成份都是以中文呈現,當然很多對於我而言仍是陌生的專有名詞,但至少不會被一堆字母搞得"更"暈頭轉向。

想知道成份內容可以到這個網站查詢一下:http://www.cosdna.com/cht/stuff.php

IMG_20140924_092148IMG_20140924_092203

更多推廣商品可以上以下網站查詢

「摩拉達美」和許多知名企業合作,現在你/妳也有機會一同來體驗這些精選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