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26起要前往台南關子嶺四天三夜的教育訓練案

今天一早行前會就開始了~

Rodney交待每個人的職責,及注意事項

就開始一連串的打包活動^^||

 

沒想到小小的二個字~~卻消耗我不少體力@@b

先是一到三樓跑來跑去 搬貨~

再來是清單數量~~

並且想盡各種姿勢把貨物裝進箱中~

對我這個沒什麼空間概念的人

還真是一大挑戰@@b 哈~



等東西告一段落~剩下的就是等待宅配通的來臨(謝謝慶懿的協助^^b)

 

接下來就是回家打包我的衣物嘍~

我想...佔據最大面積的應該就是我的保養品了@@b

回家後再想想該怎麼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